草草

台灣,甜食主義者。

✔銀魂、黑籃男你日常向。
✔歡迎點文✔不會開車不寫刀。


草草的文章
禁止以任何方式轉載於其他地方及個人主頁

▶️銀魂乙女向▶️我所喜愛著的近藤勛

→ 我所深愛的近藤先生 生日快樂呀!

→哇哈好尷尬,寫到後面都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近藤勛

人總會嚮往成為魚兒,自由自在的在水中游來游去;希望成為雲朵,任意變換自己想要的造型,可能是一台車子,也可能是一朵花;希望成為一陣微風,輕鬆穿梭整個世界。

   

那大概都是因為這個世界上的法則太多了。

總是有大大小小、成文不成文的規定要人們遵守,違反的人便會失去了平淡在世上生存的機會。
   
   
還是個學生,明明正值青春洋溢的時期,嚮往在外頭綠油油的草地上光腳奔跑、和聊得來的朋友撿支木棍就當成武器玩耍著,卻被強制規定待在一片寂靜的室內中閱讀那些將來對你有幫助的書籍。

長大後,為了愛人喜歡的樣子而改變原來的自己,漸漸迷失方向。聚會上順應著眾人的氣氛,放棄原本早些回家的打算。

明明不能喝酒,你卻一起點了一杯酒;居酒屋裡的氣氛你完全跟不上,坐在角落裡陪笑著,心裡卻總想著趕快回家。

正好也來這間店的真選組,你和近藤目光相會的那一刻大概是上帝憐憫你的一瞬間了,他向你們走來,手搭上你的肩說是有事就把你帶走了。
   

 

說起遇到近藤之後,你也終於堅強了許多,在某方面來說卻也停滯不前吧。

曾經你是被街坊鄰居誇讚的乖孩子,家裏的人要你做什麼你便不會有第二句話,總是一味順從他們的決定。其實你不是乖巧,只是不敢反抗。

也曾有過反抗後被關在廁所反省的下場,亦或是家長用他們自認正義的方式教訓你。早就了現在百依百順的你。

   

遇到近藤後,你才了解一句話是不必對所有事都默認接受。

你曾被人嘲笑幼稚的種種行為,他一概接受且陪著你去做。在一大片花海中有著你們倆嬉鬧的身影,你將小花夾到了他的頭上,他一點也不討厭,傻兮兮的笑著。

隨後也拾起一朵相對乾淨的落花,學著你的樣子也別到你的頭上。

「嗯!非常有生命力!」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也不曉得是說花還是你了。

  

  

和他在一起後,你常常哭泣。

聽人說過,對一個人總是發脾氣或是耍任性,那人一定是你最親密的人,因為心裡頭認為他並不會離你遠去。

雖然總是哭泣,但也不全然因為遇到了委屈呢。會因為睡不飽而發起床氣、因為突如其來的小爭吵而感到煩躁。

但最後的結果,一定是被他擁入懷中輕哄拍背著。

「最喜歡你啦,近藤先生!」


可以爭吵胡鬧,但結束後一定要表達自己的愛意。

微不足道的小裂痕,用大大的愛意填補成長!

   

也有他確實發脾氣的時候。

難得早點回來的近藤等了你好久,忙碌一整天的你回來後卻敷衍了幾句對話便結束了。被你的反應傷了心的他也忽然不再說話了,直到你洗漱完畢後,想找近藤說說話卻得到了他低了八度的態度。


認知自己的錯誤,你從後環住他的脖頸:「我錯啦,原諒我嘛。」

「我不開心了!」

用著浮誇的表情流淚著,嘴還不開心的撅了起來,像個大孩子般耍著小脾氣。

這樣的近藤先生,實在是太可愛啦!

  

於是你來到他的面前,將他摟進了自己的懷裡。

就像是哄著孩子似的輕撫著他的頭,帶著你今天做錯事的滿滿歉意,一句一句認認真真的向他賠了不是。

「那那那那!我今天就原諒你啦!」

用著最霸氣的語氣,說出最沒氣勢的話。

  

雖然在成長過程中錯過了很多事情,但只要遇到了對的人就一定能夠一點一點補回來的。

和你所深愛著的他,今後的戀愛故事也會繼續下去!

评论(9)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