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台灣,甜食主義者。

✔銀魂、黑籃男你日常向。
✔歡迎點文✔不會開車不寫刀。


草草的文章
禁止以任何方式轉載於其他地方及個人主頁

▶黑籃乙女向▶和黃瀨交往吧

→ 如果你覺得似曾相識,對,那個人就是草草。
→ 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
 
黃瀨涼太
 
夜晚的約會
 
難得晚上和他出來約會,你卻怎麼也覺得不自在。

和他走到了街上,只有昏黃的路燈在努力點亮著街道。看著沒被照亮的陰暗角落,忽然寒毛直立心裡慌張。
不知從哪裡來的熟悉感湧上心頭,似乎想起了自己曾一個人待在黑暗的房間裡,又寂寞又害怕 ... ...

「我們去那邊吧。」
 
 
在你沉浸於害怕的思緒中時,忽然傳進耳朵裡的聲音打斷了它,緩緩抬頭看向他指的地方,是明亮熱鬧的廣場。

再轉頭看看他,耳環反射的光線看起來有些閃耀,微弱的燈光讓你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是隱約覺得他笑容燦爛,忽然又覺得心裡頭暖烘烘的。
 
 
就是啊,有他這麼耀眼的人在身邊哪還需要怕黑呢。
 
   
夜晚的電話

聽說黃瀨跟火神約去打球了。
原本打完球要去他家蹭飯,結果被火神趕了回來。
    
 
在他打電話來哭訴的時候,你在乎的只是他這麼晚了還在外頭非常危險。
電話那頭傳來他傻呼呼的笑聲,讓你別擔心他。

「不然我們通著電話到我回家吧!」
 
   
你擔心他一邊通著電話一邊過馬路很危險,於是他和你達成了“過馬路要把手機放下“的共識,讓你安心不少。

他說火神球打得越來越好了,不過還是差他一點,並且自豪的要你給他一個親親的獎勵。

「啊,我要過馬路啦!」
 
   
「阿嚏 ... 」

你隱隱約約聽見了一個噴嚏聲,他接起電話笑笑說他打了個大噴嚏,連手機沒拿起來都被你聽見了,要是有認識他的人,應該瞬間就會不喜歡他了吧。

不難想見方才那個噴嚏有多大了,你咯咯的笑著。

「涼太你穿外套了嗎?」

「穿啦!不然我用跑的回家身體就比較暖和啦!」
  
 
「呼呼 ... 今天過得還好嗎?」

在聽見他問你這句話的時候,你不禁愣了一下。
今天的確是遇到了很多難過的事,可是你現在只覺得能聽見他的聲音就非常開心了,一點也想不起來那些不開心的事是為了什麼。
 
 
你對他說你非常開心。
 
「啊,我也超級開心的!」

「因為正在和妳通電話呀。」
 

「我要到家啦,哇我發現一件事了!」

「我剛才抬頭看天空的時候,發現有兩顆星星離得很遠,但是周圍的星星都很黯淡,只有那兩顆特別耀眼!」

「你說像不像我們現在,明明不在一起卻互相聯繫著。」

「啊啊,突然好想見妳啊!」
 
   
黃瀨大嘆了口氣,無奈的說要不是現在已經到家時間又太晚了,他一定會跑去找你的。
你聽見他開門時的喀擦聲,聽見他將鑰匙隨手扔在鞋櫃上的鏗隆聲,明天要出門一定又要找不到鑰匙了。

他忍不住打了一個呵欠。
和火神打了好久的球,又大晚上的跑步回家,的確挺累人的,再說現在也不早了。

  
「你快去休息吧。」

「唔,我捨不得掛電話。」

「那明天我去找你吧?」

聽見電話那頭忽然倒吸了一口氣,然後用超級興奮的語氣問你什麼時後來,在你也打了一個呵欠之後,突然就很乾脆的要掛電話了。
  
 
「明天一定要來哦!」

「晚安。」

评论(4)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