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台灣,甜食主義者。

✔銀魂、黑籃男你日常向。
✔歡迎點文✔不會開車不寫刀。


草草的文章
禁止以任何方式轉載於其他地方及個人主頁

▶銀魂乙女向▶小小的女友

→ 小夥伴親自請求的文
→ 小天使們應該都看得出來小夥伴是怪叔叔了吧
 
   
坂田銀時

身材不高四肢又細小

還長了一張娃娃臉

愛喝牛奶愛吃糖

隨隨便便一聲小銀就激發了我的父愛

想要什麼都買


——《阿銀我雖然窮,養女兒... 呸!女朋友的錢還是有的。》

  
土方十四郎

撒嬌的時候總會跳上我的背

雖然不是什麼火辣性感大長腿

但終究還是個成年的女人

感受的背後的奇異觸感

連站都站不穩了

  
——《快、快下來!在路上摟摟抱抱成何體統!》

  
沖田總悟

又矮又沒女人味

但那一點也不影響

我對她的慾望

尤其是像個受驚的小白兔看著我
 
   
——《慾望大漲。》
 
  
近藤勛

身高的困擾上次就說過了

日子久了其他問題也會浮現

當她生氣的拿著平底鍋要追打我的時候
 
 
——《我居然一瞬間希望就這麼被打》 
  
 
高杉晋助

也許是可愛的關係

這傢伙站在我旁邊的時候

我發現大家似乎沒那麼怕我了

她打了一個噴嚏

原本凝重的氣氛瞬間變成甜甜的童話故事
  
 
——《白臉的影響比黑臉深?》
 
  
桂小太郎

別看她嬌小無害的樣子

把她放在黑道漫畫裡

肯定是最兇狠的黑道大哥老婆

尤其是在我又受傷回家的時候

那個眼神那個語氣

 
——《我覺得我的傷口好像更嚴重了...》
  
   
神威

看她平常的食量

就知道為什麼這傢伙這麼小隻

想把她養得再胖一些

她鼓起的頰裡塞滿了米飯

看起來是一口也吃不下了
 
   
——《瘦小就瘦小吧,反正我有能力保護你。》

评论(6)

热度(79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