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台灣,甜食主義者。

✔銀魂、黑籃男你日常向。
✔歡迎點文✔不會開車不寫刀。


草草的文章
禁止以任何方式轉載於其他地方及個人主頁

▶銀魂乙女向▶童話故事

坂田銀時

這個蠢傢伙

為什麼總是這麼可愛

把毛巾綁在頭上說自己是小紅帽

一臉無辜又害怕的對我說

大野狼先生請你不要吃掉我

既然你都提了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
 
 
土方十四郎

不小心在我身旁睡著了

醒了之後

揉揉眼睛帶著剛清醒的小鼻音

說他是睡美人

需要親一下才能清醒過來

害我差點沒把持住自己
 
 
沖田總悟

她走來我身邊

朝我的臉頰親了一口

便故作痛苦的樣子緊緊揪著胸口

指著我喊著毒蘋果毒蘋果的

隨後倒在了地上

不曉得她要做什麼

就讓她自己在地上躺了一天

來場放置play
  
 
近藤勛

捧著茶壺和它對話

又走到衣櫃旁自言自語

走來我身邊捧起我的臉說

你只是長得不好看 心還是善良的

反應過來是美女與野獸

她卻反駁

是普通姑娘與野獸

那我還不是一樣是野獸嗎
 
 
桂小太郎

蹦蹦跳跳的跑來

在我轉頭看到她的一瞬間

慘烈的大喊梅、杜 ....

就僵在原地

不是梅杜是桂

等一下

妳為什麼真的不動了

喂!!???
   
 
神威

給了我一頂綠帽子

我還是知道意思的

才剛要給她一拳

她卻說是小飛俠的造型

小飛俠是長不大的孩子

她說我也是孩子

所以我決定要將她鎖在自己的城堡裡

像故事一樣不讓她逃走
 
 
高杉晋助

我以為我們的故事會是輝夜姬

她卻不開心的鼓起了頰

輝夜姬最後的結局她不喜歡

倒是結尾是過著美滿生活的故事

她說那就是我們的結局

评论(5)

热度(35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