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台灣,甜食主義者。

✔銀魂、黑籃男你日常向。
✔歡迎點文✔不會開車不寫刀。


草草的文章
禁止以任何方式轉載於其他地方及個人主頁

▶銀魂乙女向▶多點自信吧

→ 最近生活實在是太黑暗啦 不甜的草要躲起來了
→ 等到能繼續帶來正能量再出來吧qqqqqqqq 
 
 
坂田銀時

在外面想跟我牽手就牽起來吧

在家裡因為我懶散而生氣

大聲斥罵也沒關係

被自己的戀人責罵

會覺得這些話語都是甜的呢
   
  
土方十四郎

儘管撒嬌吧

我喜歡你

就算無理取鬧的要求

我也會幫你完成
 
  
沖田總悟

比我大又怎麼樣

你終究是個人

也讓我照顧你

有什麼不好
  
   
高杉晋助

即使知道和我在一起有多困難

還是選擇待在我的身邊

這麼厲害的女人

有誰敢說你任何一句話
 
 
德川茂茂

才沒有什麼般不般配

憑什麼一層身份就要把我們分開

我喜歡你

不要跟你分開

评论(4)

热度(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