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台灣,甜食主義者。

✔銀魂、黑籃男你日常向。
✔歡迎點文✔不會開車不寫刀。


草草的文章
禁止以任何方式轉載於其他地方及個人主頁

▶銀魂乙女向▶對自己非常沒自信的女友

坂田銀時

她從來不會主動跟別人提起

我是她男友的這件事

當別人問她我的理想型

她也總是說和她相反的形容

 

——《妳說的我都不喜歡,只喜歡妳。》

土方十四郎

她有時會拉拉我的手

要我陪她出去玩

只要我的視線還停留在工作報告上三秒

就會立刻放手

說是不想因為打擾我而被討厭

  

——《我不討厭妳,要去哪兒現在就走。》

   

高杉晋助

偶爾鎖在房間一下午都不出來

就聽見鉛筆在紙上消耗沙沙的聲音

卻從來不給我看那些作品

擔心自己畫得不好讓我看笑話了

 

——《原來是我的畫像,我很喜歡。》

评论(5)

热度(50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