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台灣,甜食主義者。

✔銀魂、黑籃男你日常向。
✔歡迎點文✔不會開車不寫刀。


草草的文章
禁止以任何方式轉載於其他地方及個人主頁

▶黑籃乙女向▶舊文重發

→ 江郎才盡的草草搬以前的文章來了
→ 那個帳號真是滿滿的黑歷史 (藏起來
 
 
黑子哲也

「妳怎麼了?」

「?」

「 .... 好冰!」

臉上突然一陣冰涼感,你不解的望向對方。
  
 
「為你我都捨不得分心喝奶昔了,你能不能也專心於我?」

黑子手上拿著的奶昔並未動過,以及偶爾的強勢態度。
  
   
火神大我

「大我你這麼賢慧,嫁我好了!」

「啊?是你嫁我!」

「 .... .... 。」

回神過來發現自己說了不得了的話,火神紅著臉在你唇上輕吻。
 
 
「吻了就要負責啊。」

笨拙表達著最真實的愛意。
 
  
黃瀨涼太

「呼啊 ... 差點就被纏上了。」

想起方才他被認出來後,突然爆走的粉絲,一陣疲憊感湧上心頭。

再怎麼樣他都是那麼閃耀的人。

「吶 —— 是不是剛才跑太快不舒服了?」

 
隨後瀏海被撩起,一個吻落在了額上。

   
「不如告訴大家我心中唯一的位子已經有人入住了吧?」

可是你這麼可愛,不想讓眾人知道。
   
 
綠間真太郎

「你最近老是出神啊。」他推了一下眼鏡。

「唔 ... 你的手真好看! 眼睫毛也好看!」

你無預警的親了他的臉頰,對方明顯愣了一下隨後耳尖透紅。
 
  
「吵死了 .... 」

你也好看。

但這種話他是不會說的。
  
  
青峰大輝

「阿大你別再看小麻衣了!」

「看我!」

對方隨意伸手將你撈到他身旁。摟著面朝下的你,青峰在你的側頸留下一個淺淺的吻痕。
 
 
「不看,用做的。」

看小麻衣的時候,可是大野狼狀態哦?
  
  
紫原敦

「這麼小小隻的,總讓人想捏碎 ... 但卻又捨不得。」

「因為,看起來很美味呢。」

紫原彎下腰,抬起你的下巴就吻上溫熱的唇。
 
 
「果然很美味呢。」

我開動了。
  
 
赤司征十郎

「緊張?」

「害怕我嗎?」

手指摩娑著纖纖玉手,嘴角勾起好看弧度。在你覺得自身神經即將崩壞時,在指尖落下一吻。
 
 
「別怕。」

都快成為夫婦了不是嗎。
 
   
高尾和成

「找到你了。」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為什麼呢?」

笑得雖賊卻不會讓人感到討厭。高尾俯下身來,而後耳邊響起低沉聲音。
 
    
「也許是心電感應呢。」

那麼,輸了的人該有什麼懲罰呢?
 
  
灰崎祥吾

「走開!別帶著你那些女人身上的香水味接近我!」

「偏不。」

「我說過我討厭你了吧!過著糜爛的生活有什麼開心的?」

聽聞,他笑了。強硬的抓住你的手腕,往自己的方向用力一拉,強而有力的手臂環著了你。
  
   
「我也不曉得。」

所以,你來教教我?

评论

热度(2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